close

IMG_9107.JPG

一年多來我以往的每個月去看老媽~~往八里的路上

看完老媽後我選擇了不是以往回家的路,而是往石門淡水方向回去

 

IMG_9109.JPG

沿路開的我放著蘇打綠及深白色的歌~~一路的開

眼前的景象讓我突然拿起相機想瞬間拍下,2個騎腳踏車的夫妻~~

老婆突然伸出手來,老公也很配合的伸出手來邊牽邊騎~~

這瞬間的幸福~~從我眼前溜過~我來不及捕捉

IMG_9126.JPG

我試圖再次抓那瞬間的幸福...但是...機會過了~就沒了

IMG_9128.JPG

從他們的眼神中他們應該有年紀了~~這幸福模式應該是由老婆主導~~老公也很樂意的享受

如果我媽在的話一定也會這樣~~

沿路中我把我的單眼放在我懷裡~~轉著AUTO模式~~準備著拍下那所謂的幸福~~

相遇是一種幸福~~我一個攝友說的~~真的

那弄丟幸福的我~~找的回來嗎~~我很清楚~~

看到那手牽手騎著單車的老夫妻~~我居然笑了~~有微甜的感覺

聽著蘇打綠及深白色~~很合

這回家的路選對了~~唯一一次選對的

希望即將結婚的小布及志榮~~在10.20年後的街頭~~也可以讓我捕捉那瞬間的幸福~~我會記得轉著AUTO模式

相遇是一種幸福~~幸福是一種瞬間

IMG_91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